首页  >  学员风采  >  影像  >  桂工人遇上井冈山,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桂工人遇上井冈山,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2016-07-19 10:08:00   作者:   来源:吉安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大学生主题教育实践第二期(桂林理工大学)培训班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举行。来自桂林理工大学的32名学生和老师参加培训。

 

 

1  开班式
在32名桂林理工大学师生的见证下,基地与桂林理工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2  三湾改编
学员在肖建兵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三湾改编”红色历程,并开展了班组建设。


3大井朱毛旧居现场教学 

大井朱毛旧居聆听革命历史

朱毛旧居三件历史原物之一——读书石

(听说坐上“读书石”四六级就会过噢~)

 

4我向党来唱支歌

学员认真聆听老师授课


学员现场学唱红歌

                                


5学编红军草鞋


6   红军的一天
开始的路总是伴随着激情、兴奋,各支“红军”队伍领到了自己的任务卡,查看地图后扛起弹药整装待发……

任何艰难险阻面前,你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跋山涉水,总有同伴和你相随。 

 

  敌我之间的“攻守”,让大伙体验了一把战斗的快感。

  重走红军路,心怀井冈魂。八角楼、黄洋界、大井朱毛旧居、小井红军医院......一路的经历和所见所闻,让我们更加坚信信仰的力量。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将继续秉承革命先辈们的井冈山精神,让信仰点亮人生!


    供稿:基地总第983期大学生主题教育实践第二期(桂林理工大学)培训班

    带班老师:肖建兵

 

 

分享到:

关于我们 电话:0796-6563908

对外合作 传真:0796-6563909

版权所有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     备案号 赣ICP备19007115号-1
公安部备案号 36088102000016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