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要上井冈  >  报名指南  >  如何与基地联系办班

如何与基地联系办班

2015-05-15 15:26:00   作者:张未未   来源: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
  井冈山青少年基地以大中小学生、共青团干部及青年干部、青年教师及高校学生辅导员、少先队辅导员、企事业单位青年员工及其他青少年群体为主要培训对象。井冈山青少年基地的课程和教学设施都围绕着青少年的特点和成长规律进行设计,培训针对性很强,培训成本也较低,是广大青少年踏上井冈山红色之旅的理想栖息地。如何参加青少年基地的学习培训呢?青们有以下几种选择。
  方式一:参加我们的主体班次。基地针对大中学校团干部、地市和县乡团干部、民族地区团干部、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少先队骨干辅导员、大学生村官等群体开设一系列主体调训班次,如果你是上述群体中的优秀一员,或许有机会参加这一类班次,学制一般为5至7天。
  如果你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井冈情·中国梦”暑期实践季专项活动、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在暑期开展的其他培训实践活动或许是你的“菜”。这些项目以井冈山精神学习、团队意识培养、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培养、社会实践活动、素质拓展和校际交流为主,学制一般为7至15天。
  方式二:与我们合作办班。针对中央相关单位、各级团组织、大中小学校、企事业单位、解放军部队、两新组织等单位的青少年教育和青年干部培训需求,我们也受有关单位委托专门开设合作班次。这一类班次的学习主题和课程可以进行个性化设计,学制也可以适当调整。如果青有兴趣,就动员你们单位的青们结队前来吧!
  方式三:报名参加训练营、实践营。除了主体班和合作班以外,基地还将根据青们的需求举办诸如以课外实践、亲子互动、户外拓展等为主题的各类训练营。活动设置较为自由,参与方式也更加灵活。
  方式四:将基地作为红色旅行的驿站。通过与基地建立合作关系的旅行社机构,报名参加各类井冈山红色游项目,就有机会来青少年基地住宿和生活,领略“青年驿站”的风采。现在,全国各地的中青旅联盟成员机构都可承接这项服务。
  不过,需要提醒青们的是,目前,青少年基地各种培训和活动只接受团体预定,原则上不接受个人报名。
 
  请您关注“团中央井冈山教育基地”微信公众号和新浪微博,随时掌握基地培训课程最新信息。
 
分享到:

关于我们 电话:0796-6563906

对外合作 传真:0796-6563909

版权所有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     备案号 赣ICP备19007115号-1
公安部备案号 36088102000016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