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井冈山基地举办2022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党建动态|井冈山基地举办2022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2-09-20 17:16:00   作者:   来源: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提升基地党建工作水平,提高专兼职党务干部业务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基地高质量发展,9月13日—14日,井冈山基地举办2022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基地党委书记、主任张健为同志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党务干部要以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建要素考核为指引,全面学习党务知识,持续夯实支部工作。基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主任刘文兰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基地专兼职党务干部共18人参加此次培训。


  刘文兰同志指出,开展此次党务干部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不断提高党务干部履职能力的现实需要,也是落实基地全面深化改革涉及党建任务的迫切需要,充分体现了基地党委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党务干部的殷切期望。党务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把握形势要求,固化培训成果,补齐短板弱项,持续提升基地党建工作水平。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集中视频学习了《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漫说支部工作》等课程,聆听了党群工作处干部对团中央直属机关2022年党建考核要素、发展党员工作、党支部纪检工作等文件的解读,同时,围绕“如何在基地深化改革中更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打造基地党建工作品牌”这一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参训学员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务相结合、课堂讲解与问题答疑相结合、集中研讨与座谈交流相结合,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明确了路径方法和工作思路,找准了工作定位和努力方向,全面提升了自身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下一步,将进一步凝聚思想认识,激发奋进力量,把学习成效融入到基层党建和业务工作中,真正将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基地全面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分享到:

关于我们 电话:0796-6563908

对外合作 传真:0796-6563909

版权所有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     备案号 赣ICP备19007115号-1
公安部备案号 36088102000016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