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员风采  >  影像  >  团徽遇上井冈 | 团徽闪亮,这是青春的模样

团徽遇上井冈 | 团徽闪亮,这是青春的模样

2018-08-17 15:07:00   作者:东华大学“华英苑”大学生骨干实践团   来源: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

  团徽闪闪,照亮井冈。2018年“井冈情·中国梦”大学生暑期实践季(第二期)实践团队、东华大学“华英苑”大学生骨干实践团用团徽与井冈美景合影,致敬井冈山精神,寄语青春与未来。

 

勤学,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 

 

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

 

明辨,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

 

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

 

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笃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

 

  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里,我们既是逐梦者,更是圆梦者,我们青年必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才会有前途,民族才能有希望。

  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来源:东华大学“华英苑”大学生骨干实践团 

 

分享到:

关于我们 电话:0796-6563908

对外合作 传真:0796-6563909

版权所有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     备案号 赣ICP备19007115号-1
公安部备案号 36088102000016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