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动态  >  基地举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基地管理中心举行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7-07-03 16:10:00   作者:周志刚   来源: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

  6月30日晚上,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党委举行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基地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学坤,基地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主任刘文兰出席会议。基地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黄鹤主持会议。基地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和后勤服务企业党团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基地党委制作的微视频《纪念建党96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会上,刘文兰宣读了《关于表彰基地管理中心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6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李清清、贺刘辉代表获奖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表彰会后,王学坤以“学习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 做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为主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王学坤结合共青团改革攻坚和基地工作实际,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握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两方面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王学坤通过“信仰”、“宗旨”、“路线”、“自信”、“权威”、“核心”、“忠诚”、“纪律”等八个关键词,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的体会。讲课深入浅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较高的思想性、实践性、指导性,大家听了深受启发和教育。 

  王学坤指出,基地经过五年的运营发展,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不能满足于现状,基地党员干部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推动共青团改革和基地培训事业向纵深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王学坤强调,基地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按照“两学一做”要求,积极进取、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近期,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专题教育安排,基地组织了党员认真自学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安排了三次专题讲座,各党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开展了两次专题学习讨论。6月30日,全体党员还前往井冈山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与伟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化了基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四讲四有”标准,自觉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力争把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为实现基地“保量提质增效”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关于我们 电话:0796-6563908

对外合作 传真:0796-6563909

版权所有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     备案号 赣ICP备19007115号-1
公安部备案号 36088102000016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